Review: 新山 Prisca De Nails Gel Manicure

嗨大家好,

日前我有幸尝试到刚乔迁至 新山高雅花园 Prisca De Nails 的美甲服务。今天想和您分享一下当日的一些亲身体验和GEL Manicure 的成果~







         Joan 奉上一杯我最爱的玫瑰花茶后,我便环顾四周,到处看看。




                                     室内环境清幽舒适,我喜欢〜


备有孩童游乐室,方便要来美甲但必须与小孩同行的妈妈〜



Prisca De Nails 的 业主Joan 从小就对指甲彩绘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对于指甲彩绘和美甲设计别有一番心思。。虽然已经是开业的指甲屋老板娘,但为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给顾客,因此Joan在忙碌之余 也不忘进修,终于在Odyssey Nails system 考获了文凭。



    Joan 拿出美甲样本,让我选择今天要作的款式〜

指甲油是使用 OPI 的牌子,而延长雕花则用ONS



                              琳琅满目的美甲样本,让人看了目不暇给



                            这个是来临圣诞节的花样款式。:D 




                         这个玫瑰花图案的指甲瞬间吸引了我的目光



                           这个红色的也不错呢o.o



                         Omg 彩色海洋系列 , 真恨不得全部都要XD 



             哈哈,你能猜到我最后的选择吗?那就是我大爱的甜美玫瑰系列 :p


                                           以及夹杂着这一款的浅粉红玫瑰图案〜


决定了样式,以及和Joan 沟通好色系的搭配以后。就开始了基本手部护理,
: 一系列的去角质层,死皮,磨甲等步骤
Joan 帮我修甲成方圆形。




下图中类似眼影粉的baby powder collection 是要配合水晶甲液体来做指甲雕花的。
至于使用led 或 uv 照灯就必须视乎指甲油的选择。





经过三个小时,我的gel manicure 终于要完成了(因为牵涉到雕花服务 ,所以比较耗时。)


                                   
                  这个是原本的手 ^_^





这个是成品,你现在看到的粉色玫瑰花都是雕花。双手的gel manicure (包括基本手部护理,3D雕花。。)价值RM170++, 目前有30巴仙折扣因此您只须支付百多元即可享有如此漂亮的gel manicure. 绝对值回票价。Y(^_^)Y

若您在做了gel manicure 后有什么亮片自行脱落等问题(非人为),在一个星期内可以再要求Joan 查看 :)









            白色蝴蝶结设计也是我的心头好〜



            这个设计则是我的另一个尝试。属于海洋系列。混合了下图中的萤光亮片。





这盒萤光亮片非常特别,在白天和暗处皆能散发萤光作用。这个亮片的前身赫然是钓鱼人士用来在海底吸引鱼类的鱼饵。omg o.o Joan 用它来融合在自己的指甲彩绘的手艺里的确是别出心裁。欣赏她的创意^_^


尝试了Prisca de nails 的gel manicure services 以后觉得指甲彩绘真的是千变万化,目不暇给。
喜欢店主的耐心服务以及不断学习进取态度。

如果你有意思尝试Prisca de nails 的服务,
好消息,配合店面乔迁之喜,只要 like 和 share

就有30%折扣 的好康要送给你〜

(须符合条件,详情请参照以下海报)



此外,Joan 也有提供新娘美甲上门服务。要成为新娘子的小姐们可以联络Joan~







谢谢你的阅读,
再会〜

Xoxo
Ki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新山KSL Best Hair Salon 美髮分享文:Studio M KSL 日式烫发

新山美发护理分享: Studio M KSL@KSL- Mucota Scena + 头发护理

新山土耳其美食: Istanbul Turkey Cuisine @Horizon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