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EMGRAIN 传统谷粮

嗨〜

大家好。今天我要介绍给您一个我最新发掘的健康饮料〜EMGRAIN 传统谷粮。坦白说,过往只要提到麦片或五谷类的饮料我基本上就兴致缺缺。因为对我来说健康食品或五谷杂粮的味道都太"崇尚自然" 了,对于嗜吃精致甜食的我无疑就是味蕾的"一大折磨"XD。 

但是,基于EMGRAIN 的营养成分十分吸引我,里头添加的的钙,藻类胶原蛋白,维生素B 等等皆是我所需要的营养素〜再加上朋友一再向我担保这个饮料相当可口。因此我就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尝试了我的第一罐 EMGRAIN 。^_^ 果然 Emgrain 并没有让我失望,以往对健康饮料的刻板印象立即有了180度的转变〜(≧∇≦)




想要美容以及瘦身的女生,EMGRAIN 〜燕麦纤维饮料带来饱足感可以当成代餐来瘦身。而藻类的胶原蛋白在我咨询过EMGRAIN 的营养师后才明白基于藻类胶原蛋白与鱼类胶原蛋白不同,因此无法用mg 来做换算。但可以确定的是,平均人体每日对胶原蛋白的摄取量只介于2000-3000mg 上下,而EMGRAIN 绝对足以提供一天人体所需。哈哈那么我就不必再另行补充胶原蛋白了〜







至于其他好处呢: EMGRAIN 瓶子標榜可以 促进新陈代谢,维生素含量丰富,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改善胆固醇,高血压及血糖问题。亮泽美颜。

一罐EMGRAIN 一般上可以喝大约 2-3 星期。我喝了一罐后的结论是:

*它的确能带来些许饱足感,有时候我会将之当成代餐来饮用。(2 scope per serving) ,早上或傍晚喝都没有问题,不会影响睡眠。




*冲泡后颜色呈粉红色,口感极佳,即使不爱喝谷类产品的我,也爱不释口,哈哈。
在猜想是否是因为里头添加了的beet root 甜菜根,才会如此好喝。
用冷水冲泡或加进milo 都是不错的选择^_^

*喜欢它的价格  affordable ,RM50 一瓶

*喜欢它的营养成分--有女性必须补充的钙质,素的胶原蛋白Aquamins, 维生素,糙米,甜菜根,燕麦,大豆卵磷脂等等。

*KMM approve ,可安全食用。





EMGRAIN 这个新产品目前只在新山Ij pharmacy 发售喔,最接近downtown area 的就是KSL shopping mall ground floor 或sutera mall 的那间分行了〜有意购买者,可以前往购买。
想要查询更多资料可以Like Emgrain Facebook :)

最后也附上冗长的 Emgrain 公司的 FAQ section , in case , 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希望它能解答得到您心中的疑团xD 

1. 誰適合飲用EMGRAIN傳統榖糧?
基本上EMGRAIN接受度極為廣泛,適合各個族群及各階層人士,尤其是女性及素食者。因為當中富含的B12及鐵質正是他們較為缺乏的(-延伸閱讀:鐵質)。
至於六個月以下的孩童,家長若有疑慮,可先向醫師或相關單位做咨詢。因為其實在一些較新的嬰兒營養理論里,一些三個月大的小兒除了母乳或奶粉以外,其實不需要額外的補充品。食慾與發育正常的的嬰兒,其實所需營養已能在奶水中獲得。“錦上添花”的喂食方式,往往會造成浪費及間接影響嬰兒正常胃口。
同樣的,一些過敏或特有疾病患者,也建議先請教個人醫師。


2. 誰需要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動物體內含量最豐富的蛋白質,占人體蛋白質總量的30%以上。主要存在于人体皮肤、骨骼、眼睛、牙齿、肌腱、内脏(包括心、胃、肠、血管)等部位,其功能是维持皮肤和组织器官的形态和结构,也是修复各损伤组织的重要原料物质。像是組成眼角膜的主要成分就是膠原蛋白,只是是以結晶形式組成,所以基本上男女老少都需要膠原蛋白。


3. 海藻膠原蛋白與一般膠原蛋白的不同?
一般市面上的膠原蛋白多從深海魚類獲得,營養價值雖頗為相近,但由於Aquamin是萃取自天然的藻類植物,鈣含量相當豐富且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因此是素食來源的極佳鈣質補充劑。


4. EMGRAIN能直接取代三餐并達到減重效果嗎?
雖說EMGRAIN是健康榖糧飲品,但在營養攝取方面,仍提倡均衡這件事。因為每種食材都能提供人體不一樣的健康需求,平衡的供給才能換取體內細胞的持續運作。當然,針對一些長期的外食族與忙碌的上班族而言,適當的將EMGRAIN融入你的日常餐單里也是項很棒的選擇。一方面能將外食所忽略攝取的營養補足,同時加速體內代謝,平衡血糖,幫助排出過剩油脂,間接達到控制體態的效果。

*延伸閱讀:鐵質
鐵在身體內部主要功用為紅血球製造以及氧化酵素之輔媒,當缺乏鐵質時,不僅會影響紅血球的製造,同時氧氣的輸送將會發生問題,身體的新陳代謝亦會受到影響。會讓人感覺到疲倦,頭昏,臉色蒼白,暈眩、呼吸急促、心悸等現象,使工作能力和運動耐力大為降低,同時使得免疫力降低。另外由於腦部的血氧不足,使人的思緒無法清晰敏捷。牛肉、豬肉、肝臟、魚肉、貝類、牡蠣、家禽和蛋類等鐵的含量很多,肉類中紅色越深者較淺者含鐵量多,故牛肉中鐵的含量比豬肉多。乾豆類及蔬菜則是植物中鐵質的最佳來源,其次如葡萄乾、紅棗、黑棗、綠葉蔬菜、全穀類等皆是含鐵豐富的物質。


*延伸閱讀:B12
維生素B12是唯一含有必需礦物質的維生素,由於含鈷而呈紅色,所以又稱紅色維生素,是少數的有色維生素。主要功能为促進紅血球形成,預防貧血,促進兒童成長,增加食慾,維護神經系統健康,治療某些神經損傷,增強體力,使人體適當地利用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消除煩躁不安,增強注意力、記憶力、學習能力,增加平衡感。維生素B12的主要來源是動物性食物,除了紫菜和海藻外,植物性食物幾乎不含B12,所以素食者特別容易缺乏。富含维生素B12的有肝臟、腎臟、牛肉、豬肉、蛋、牛奶、乳酪、乳製品、蛤類、比目魚、鯖、沙丁魚。

維生素B12攝取不足會導致腦部損傷及神經功能障礙,惡性貧血(與缺鐵性貧血不同),月經不順,極度疲倦,手腳虛弱,頭痛,胃腸障礙,記憶力減退,迷惑和痴呆,噁心、食慾不振、體重減輕,舌、唇、牙齦發白,牙齦出血,手腳麻木刺痛,眼睛和皮膚發黃。


*延伸閱讀: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動物體內含量最豐富的蛋白質,佔據人體蛋白質的百分之三十以上,主要存於結締組織中。它能維持肌膚彈力與凝水度,撐起肌膚架構,減少紋路與鬆垮的發生。同時影響體內鈣質含量,是組成骨骼與關節組織不可略過的重要成分。


甜菜根(Beetroot)
甜菜根是天然的綜合維生素:含有豐富的鉀、磷及容易消化吸收的糖,可促進腸胃道蠕動。甜菜根中具有天然紅色維他命B12及鐵質,是婦女補血的最佳天然營養品。其造血與補血的效果很好,也非常適合素食者攝取鐵質。甜菜根亦能保肝降血脂和平衡血糖。由于它能加强体内肠胃蠕动,消除體內毒素及排除體內廢物,間接也維護了肝臟、膽囊、脾臟及腎臟的健康。


大豆卵磷脂(Soya Lecithin)
卵磷脂被稱為「燃燒人體脂肪的熔爐」,能將脂肪和膽固醇分解成微粒,以便順利通過血管壁經由肝臟排除。故常吃大豆卵磷脂有助於抑制血凝塊,預防脂肪肝及降低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同時從而減少油脂攝取,間接達到減重目的。當然最重要的是它對腦功能和記憶力有一定的幫助。


糙米(Brown Rice)
糙米就是去掉穀殼但沒有拋光和“美白”的稻米,它保留了營養成分極高的麩皮和胚芽。糙米中的米糠和胚芽部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和維生素E,能提高人體免疫功能,促進血液循環,還能幫助人們消除沮喪煩躁的情緒,使人充滿活力。此外,糙米中鉀、鎂、鋅、鐵、錳等微量元素含量較高,有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和貧血症。它還保留了大量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益菌增殖,加速腸道蠕動,軟化糞便,預防便秘和腸癌;膳食纖維還能與膽汁中的膽固醇結合,促進膽固醇的排出,從而幫助高血脂症患者降低血脂。


Aquamin S海藻膠原蛋白素
Aquamin是一種天然、多礦物質的海藻衍生礦源,Aquamin中含有豐富的鈣、鎂和和其它74種微量礦物質,包括鋅、鐵、硒。它是從紅藻萃取而來的,Lithothamnion的物種,只在愛爾蘭和冰島的西南海岸發現。這些藻類從海洋吸取了重要的礦物質元素,因此Aquamin擁有了許多獨特的礦物質含量。紅藻經自然分解,沉積在海床,鈣化的紅藻被採收、洗淨、曬乾、研磨后,萃取出鈣含量極高的Aquamin,生產過程中沒有再添加其它成分,是極佳的鈣質補充來源。由於是萃取自天然的藻類植物,所以也是素食來源的極佳鈣質補充劑,幫助牙齒及骨骼正常發育。

膠原蛋白能有效地維護人的四肢、頭髮、指甲及皮膚的健康,同時幫助肌膚吸收和凝結水分,提高彈力蛋白和膠原纖維的強度,從而減少紋路產生,使皮膚從基底層開始就處於健康的狀態。

谢谢 你的阅读喔,再会〜

Xoxo
Kim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新山KSL Best Hair Salon 美髮分享文:Studio M KSL 日式烫发

新山美发护理分享: Studio M KSL@KSL- Mucota Scena + 头发护理

新山土耳其美食: Istanbul Turkey Cuisine @Horizon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