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分享:Ido's Cosmeceutical 冷凍脂肪塑身 療程


嗨~ 大家好

平時美食邀約多,吃多了摸著臃腫的肚皮難免有罪惡感 。 感謝 IDOS 的邀約 ,今天我可以借由它最新從韓國引進的 冷凍脂肪塑身儀器 來達到想瘦哪裡就瘦哪裡的願望 =)

今天我到訪的是 IDOS JJ ,  首要的任務 當然就是 嘗試它的 冷凍脂肪塑身療程~!=)














目前 只有 Ido's JJ, 以及 Ido's  Penang  分行 擁有這台從韓國引進的 冷凍脂肪塑身儀。
由於初次到訪因此我必須填寫個人資料,以及由 Ido's  JJ 的經理 Kaby CONSULT 鑑定我最需要塑身的部位 =)





這個冷凍脂肪塑身簡單的來說就是利用脂肪不耐寒的原理,用零下6 度的低溫殺死脂肪,凋零死去的脂肪細胞會在一個月內排出體外。 每個 TREATMENT 需要間隔一個月。每次療程預計預計 可以減少 20% 局部脂肪。要有較為顯著效果,必須拿三次療程。







TADA~! 這個就是昂贵进口自韩国的机器 操作以双头进行。




為了保護肚皮 , KABY 幫我在肚皮鋪上由 Ido's 特製的 防凍膜。温温的防冻膜在肚子
感覺蠻舒服。=D








之前一直聽聞 冷凍脂肪療程會很疼,但是親身體驗了 Ido's  的以後,覺得其實不痛 。只是比較重 因為 我做的是肚皮的部位, 所以必須承受 拿两个機器把手的重量。大概 20分鐘 左右就習慣了。




冷凍脂肪塑身療程 會持续一个小时並以 零下六度的溫度冷冻局部脂肪 




整個療程中我的肚子被温温防冻膜保护着感覺不到寒冷 ,機器在療程即將結束前 5分鐘也會提醒使用者。

 KABY 在療程結束後 幫我用人手按摩肚子 , 回家後幾天內 是有類似 輕微淤青的疼痛感。但是是可以接受的微疼, 預約了下一個療程時間。期待一個月後的成果~!。


Tada~

今天就要来验收成果,以下就是经过 三次 TREATMENT ,  Before , After 的对比图。


                                                               before  treatment






                                                图片拍摄于 第一次护理后的 一个月




经过第二次护理后的 一个月, 我本身以及 和 帮忙我做 TREATENT 的职员 都觉得下腹效果较为明显。









                                   第三次TREATMENT 后 ,一个月后的最后成绩  =)


平时美食邀约不断,难免吃多了,感谢 IDOS,  , 让我尝试到 冷冻脂肪塑身。帮助我局部改善并 雕塑身形。如果你也有兴趣雕塑身形。不妨联络IDOS,预约时间,了解更多详情。



Ido's  Cosmeceutical JJ

No. 105, Jalan Rosmerah 2/3, Taman Johor Jaya,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07-3547511



xoxo,

KI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新山KSL Best Hair Salon 美髮分享文:Studio M KSL 日式烫发

新山美发护理分享: Studio M KSL@KSL- Mucota Scena + 头发护理

新山土耳其美食: Istanbul Turkey Cuisine @Horizon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