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试用分享: Cres Wellness Plotox Micro Facelift


嗨大家好〜

日前我刚刚和 Ma Cherie 柔佛博客成员去了一趟位于新山 Jusco Tebrau City 后方的 Cres Wellness 。在那里作啥呢? 当然是去享受 facial 和 SPA~


              


Cres 给我的印象极佳,除了 不会 hardsell, 里面的职员的服务态度也像朋友一般亲切。
主要使用cellnique 的产品。



                                      Cres 室内环境舒适,简洁。


                                        图片源自:Lerler 

                      在等候的当儿,还能够和姐妹淘先喝茶聊天,听音乐。:)





   你可能好奇为什么我那么喜欢CRES 呢?  Cres 一向以来都能为我带来惊喜,研发的美容护理常常都能与科技结合,达到比普通的facial 更出色的效果。
而今天我会尝试的就是 Plotox Micro Facelift (Cres 最新研发的Facial Treatment)。 我一直都想尝试 reactivate collagen ,但听闻laser treatment 短期内会使肌肤变干而且可能引发敏感。所以我想 可以紧致脸部肌肤和重新激活胶原蛋白的-->>
Plotox Micro Facelift 似乎更为理想〜





好奇心重的我,问了许多关于PLOTOX Micro Facelift 的问题。。包括成分,如以下所示 ^_^



     绿色胜肽 Green peptide ,如图所示呈透明状的液体。涂抹在脸上的功用在于缩小毛孔,紧致肌肤。




两种由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以及甘醇酸 Hydroxyacetic Acid 组合而成的精华液,配合特别的红外线仪器能帮助您重新启动您的胶原蛋白。(reactivate your collagen)。 使你的外貌更年轻,相信这是所有女生梦寐以求的吧〜



美容师在 提脸按摩后,会依您的肤质来为您选择使用 Soothing Mask 或是Cream Mask 。由于我的脸部略干,因此美容师决定为我敷 soothing mask 来增加水分〜
最后,美容师为我敷Cold Masque 来结实紧致我的脸部肌肤 (如上图所示,这是cold masque 的面膜粉 )

最后还有一些肩部按摩。^_^ 蛮舒服的整个 facial session。

整个疗程大约两小时。现在就让您看看之前和之后的对比。


                    护理前,感觉毛孔较为粗大



护理后,我觉察到最明显的是脸部的确更为紧致。而 同行的博客 Lerler 看到我当天的效果,觉得我的脸有变亮,就即刻用First try 的 特惠价买了一个 Plotox Micro Facelift 。

期待博客Lerler 的分享。她当天做的是 Fruity Spa ~ 泡泡浴XD



                              图片源自:Kim (我的英文部落格)

更多资讯可以查阅 Cres wellness Facebook :)


Cres wellness ( 新山 Jusco Tebrau City )
 地址:Block E-01-05 , E-01-06 , Tebrau City Residences, 
            Jalan Harmonium 24/2, Taman Desa Tebrau, 81100 .J.B.


营业时间: 10am-8pm (星期一--星期日 )

网站: www.creswellness.com 


 CRES Hotline 016-2077126 or email to CRES care linecrescareline@creswellness.com
OutletsJusco Cheras Selatan(03-90763369), The Gardens(03-22876369), Bukit TinggiKlang(03-33240828), Metro Prima Kepong(03-62507868), USJ(03-56365313), Puchong (03-80751289), Jusco Seremban II (06-6015828), Jusco Bandaraya Melaka (06-2921951), TamanDesa Tebrau JB (07-3577012).


谢谢您的阅读,再会〜

Xoxo
KIM


                          图片源自:Kim (我的英文部落格)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新山KSL Best Hair Salon 美髮分享文:Studio M KSL 日式烫发

新山美发护理分享: Studio M KSL@KSL- Mucota Scena + 头发护理

新山土耳其美食: Istanbul Turkey Cuisine @Horizon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