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试吃会: Sweet Moment Cake and Dessert Johor Bahru@ Lemon Tree



嗨大家好〜

今天为您带来的是来自新山Sweet Moment Cake and Dessert  的 甜食诱惑篇〜
日前我和Ma Cherie 新山博客团队成员Lerler,Eunice 以及新山美食博客Jason Lee  受邀去试吃了Sweet Moment@lemon tree新推出的甜点〜

鲜为人知的,Sweet Moment 其实就在 Lemon Tree 中间打通的隔间〜您可以选择在 Lemon Tree 用餐后,再来一客 Sweet Moment 的西式甜点〜 一次过就能享受到两间店的美食真的是一举两得〜Y(^_^)Y


哈哈我内心在为你祈祷着现在的你并不是在半夜肚子饿的时候看到这篇博文〜 因为以下的食物肯定能让您食指大动,垂涎三尺〜(≧∇≦)




感谢 Lemon tree 老板 Jeffery 的招待,在试吃甜点前能吃到我的最爱- Lemon Tree 的海鲜披萨. 由衷的觉得这真的是一道百吃不腻的开胃小吃。海鲜的新鲜度也从来没让我失望过,撒上芝士粉末更能增添美味,大爱推荐中〜^_^


Sweet Moment 的老板 Kevin 和 Lemon Tree 的老板 Jeffery 是昔日同窗,而如今彼此关系进一步加深了,目前是合作无间的工作伙伴。^_^



Kevin 是在机缘巧合下受到韩流的影响从此开始了他的蛋糕事业。迄今已经有制作蛋糕十六年之久的丰富经验〜

现在就来看看Kevin 当天为我们准备的甜食呗〜

1) Matcha Tiramisu 抹茶芝士蛋糕  RM13.90


既然号称是抹茶Tiramisu ^_^  想当然尔,抹茶的味道相当浓郁〜上层和中间夹层抹茶粉的踪迹皆有迹可寻,放到口里咀嚼时除了觉得Tiramisu 相当松软外,竟夹杂着意想不到的酒味,询问之下才知道是因为蛋糕本身有加入日本甜酒 。0.0 可能我的味蕾相当保守,我还是倾向于支持没有酒味的抹茶蛋糕〜 >.<
还没有尝试过的朋友,可以来试试,说不定会是你的心头好〜


2) Mousse Au Chocolate RM 14.90


个人觉得这一道绝对是巧克力爱好者的最爱,
上层由浓稠的黑巧克力组成(Dark chocolate layer) , 勺了一口后即觉得美味无比,而咀嚼到蛋糕最下层时,象饼干碎一样的口感也让我相当在意。(^O^) 询问Kevin 后才知道 下层是由feulitin 和 hazelnut based 组成。哈哈,不好意思。。我就是一名好奇心重的博客,喜欢将不明的事物抽丝剥茧 (*^_^*) 所以当我这个外行人询问的问题一箩筐时,请多多包涵〜


3)Chili Padi Sorbet RM6.90 辣椒薄冰 




刚看到餐单时,就觉得 chili padi sorbet 相当特别,因此就特别要求Kevin 制作,满足我们一众饕餮的好奇心兼口腹之欲。
果然,它没有让我失望〜Y(^_^)Y 
喜欢它含在嘴里酸甜夹杂着微辣的特别口感。腌制柠檬切片更添风味,的确是夏天消暑的不二之选〜
(^ω^)


4)巧克力立方方块 Chocolate Cubes ( Brownie ) RM14.90




这是当天的压轴甜点, 这道甜点必须混合在一起吃才能感受它的美味,这是我吃第二次才顿悟出来的道理 +_+ 〜 首先得在巧克力方块上淋上香草糖浆再配上冰淇淋。再放在口里尝一口。好吃〜

(糟糕,又想吃这个甜品了。Ohno,自己被食物的回忆引诱了,晚上写食物对贪吃的博客也是一种精神折磨。。@.@ )


甜品试吃会后的合照时间



临行前 ,Ma Cherie 新山博客们和 Kevin ,Jeffery 的一张大合照〜 yeah, 感谢你们的盛情招待。有机会希望能再相聚〜

末了,

喜欢西式甜食的朋友们,
今天就莅临Lemon Tree 享受一段专属于你的甜蜜时光(sweet moment) 吧〜
再会。。

XOXO

KIM




Sweet Moment Cake and Dessert

地址: 20, Jln Bedara, Tmn Melodies, 80250 Johor Bahru.

联络人: Kevin Sio 016 - 7102808

 ( 经营门市/网络蛋糕和甜品的批发与零售,欲购买者可以通过call/sms来预订

(Pre order 2-3 days in advance)


Email: fdkev666@gmail.com


食物 Non halal 










评论

  1. Kelvin 穿白衣和黑衣。 让我想起动漫里的蛋糕师。 有天使与恶魔之别。 ^^

    回复删除
  2. 甜品的portion会不会小了点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nick chan, 不会哦,因为巧克力的味道都很浓郁,一人享用时恰好,如果再大份一点点反而有适得其反的效果 =)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新山KSL Best Hair Salon 美髮分享文:Studio M KSL 日式烫发

新山美发护理分享: Studio M KSL@KSL- Mucota Scena + 头发护理

新山土耳其美食: Istanbul Turkey Cuisine @Horizon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