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高清」个人彩色照片军用牌 Personalized photo military dog tag

嗨大家好〜

我又来更新我的中文部落格了〜今天想介绍给你的是一个超酷的饰物〜彩色军用牌(military dog tag)。 如果您是我英文部落的读者,就会晓得其实在日前我已经介绍过这个饰品了。^_^
若你没看过可以点击这里 
^_^

而今天为你带来的是革新版的军牌〜



   Military tag .com 已经新增添--印制彩色照片在军牌上的服务。


          Photo give credit : 我的英文部落格 Kim's test and share diary


选择了这张照片后,印制出来的效果如下。^ - ^ 印制出来的效果挺好的,还有一层保护膜保护着照片呢,大爱推荐〜


             而在众多颜色中,我认为白色的消音隔膜特别抢眼以及相较于其他颜色如蓝色,红色等其实更容易搭配身上的服饰〜(^O^)




            军牌的另一端印上了我的"大名",博客身份,以及我英文部落格的网址〜 






个人觉得若没有白色的消音隔膜,其实更显粗犷意味〜如果部落格有按赞的按钮,我一定在此处按一个大大的赞〜(≧∇≦)


感谢您的阅读喔,若您有意思购买可以去以下网站浏览,价格大众化,少于RM50 , 您就可以取得一套了〜
相信您一定能找到适合你的款式〜



下周再会,

XOXO
KI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新山KSL Best Hair Salon 美髮分享文:Studio M KSL 日式烫发

新山美发护理分享: Studio M KSL@KSL- Mucota Scena + 头发护理

新山土耳其美食: Istanbul Turkey Cuisine @Horizon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