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tist Near Me : M & G Dental Clinic Austin



看牙医相信是 很多人都很害怕的事  绝对是能免则免的差事   除非是智慧牙痛到不行, 还是像我的特殊情况 整个多年前做的 门牙牙冠 掉下来 才来找 救兵救命😅

  • 去年曾去过新山政府牙科诊所
其实自去年起,我已经有牙痛问题 曾去过新山政府牙科诊所 看诊,当时医生就说 那里仅提供: 普通洗牙,拔牙 ,看诊拿药
由于 她诊断 我有两个蛀牙问题  如果拔牙了 就是 bogeh🧐😅  ,为了美观 ,她建议我还是去私人诊所 抽牙根和做牙冠。后来我用了 对抗敏感的牙膏 就不再有疼痛发作 就以为问题解决了 😆。

直到最近 ,N 年前 做的牙冠在历尽沧桑 吃东西时 掉下一半 不做就是 生人勿近 毁容了的可怕尊容  (都不敢露齿而笑了 )😔😟

  • 找到了收费合理的 新山牙科诊所 
我多方打探询问 问朋友介绍 找到了 
位于 Mount Austin mix.com.my 后方的 新山牙科诊所 (dental clinic in johor bahru)
- M & G Dental  Clinic Austin

医生的服务亲切 收费也合理 , 照了 X -Ray 有详细的 说明我的所有牙齿状况 而且真的有蛀牙已经蛀到牙根了 T.T ,

因为要外出 门牙牙冠掉下来的地方 医生 就先帮我安上了暂时的。

之后再安排时间抽牙根做过新的牙冠😁 


我居然还有磨牙问题🙃,需要戴透明订做的牙套 不然再磨下去牙齿都会断开半截。

牙齿真的要照顾,避免发生牙周病,其实都建议每半年洗牙一次。


洗了牙 +补牙后感觉牙齿整体干净不少 🤣🤣

谢谢 dr mak , 现在又可以带着信心出门 了 😍😍


这个是我画的粉彩画 表达对 M & G Dental 的谢意 😇


(注: 以上发表言论 ,纯属个人经验与 分享 )



Klinik pergigian M&G Dental

Add: 23-01, Jalan austin heights 3/1,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https://waze.com/ul/hw23bcedf7



Tel: 012-8895239


#新山牙医  #新山牙科诊所  #dentist near me #dentist in johor bahru, dental clinic near me, dental clinic johor bahru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新山KSL Best Hair Salon 美髮分享文:Studio M KSL 日式烫发

新山美发护理分享: Studio M KSL@KSL- Mucota Scena + 头发护理

新山土耳其美食: Istanbul Turkey Cuisine @Horizon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