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染发分享文: Studio M @KSL Johor Bahru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想要整个人焕然一新以最佳姿态面对亲朋好友, 最快捷的方式我觉得是换个新发型或新发色 😛


而2020年最新流行的发色你知道是什么吗?


谜底就是粉红色😆


时隔两个月,我又回到了 Studio M , KSL :) 之前染的青色已经褪色得7788 惹


经 Studio M 的专人介绍 ,决定由他们帮我调配最适合我又流行的色系。


     大爱粉红色,染了以后会看起来气色更佳🥰


    染发洗头后 需要经过一番修剪


        和价值不菲的 热棒Set卷发



哇,呈现出来的颜色偏红,很有层次感🥰

               最喜欢微微卷发了😍


            中长度的卷发也相当漂亮😄



                  还可以绑辫子


         配上珍珠发夹,整体靓丽大方



谢谢Studio M ,KSL 的职员帮我 ,染发和Set Hair ,可以顶着新发色 红彤彤地过年惹!


附上店家地址,方便你到访  ^_^ 谢谢你的阅读,下期再会〜


Studio M KSL 

KSL city , Ground Floor  ( FOS 同排, Sasa 隔壁 ) 

Tel: 07-2890058

营业时间:10am-9.30pm ( open daily ) 

FB : Studio M KSL
Instagram : studiomksl

延伸閱讀:

查看我另一篇美髮分享文 =D

KSL BEST HAIR SALON: STUDIO M 日式燙髮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新山KSL Best Hair Salon 美髮分享文:Studio M KSL 日式烫发

新山美发护理分享: Studio M KSL@KSL- Mucota Scena + 头发护理

新山土耳其美食: Istanbul Turkey Cuisine @Horizon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