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ea Korea 全新 A'bloom 水果系列面膜 /Meringue Puff 餅乾造型化妝海绵/ BHA Blackhead blaster


嗨 大家好~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 韓國直運美妝網站 Althea Korea 全新推出的 A' Bloom 系列 面膜,超萌的 糖霜餅乾造型化妝海綿 ,以及去黑頭的 BHA Blackhead Blaster ~~
謝謝 ALTHEA 韓國網站的 邀稿, 當我收到這些新產品時 真的感到雀躍萬分~!




        總共有四種面膜 西瓜, 桃子,鱷梨 和檸檬 。 每一款的面膜功效都不同 ~RM2 EACH



                  可愛餅乾造型的化妝海綿, 設計靈感來自於 Meringue Puff  =D
Melody 盒子没有包括哦 是我的个人珍藏 xD



                              哈哈 甜點裡的  Meringue Cookies 是長這個樣子~~

                              Pic. source credit to  : creme maison





                      每個人都需要它,因為 BHA BLACKHEAD BLASTER 針對 黑頭,白頭 和 肌膚死皮。




                               官方資料 註明 產品適合 油性 或混合性肌膚。RM16 , 8G SIZE.


            使用方法是弄濕肌膚 再塗上 bha blackhead blaster, 30秒之後清洗掉
個人覺得 有軟化到我的角質 ,鼻頭看起來也比較乾淨 。



大的 MERINGUE PUFF 我拿來沾了防曬液/ 化妝前的PRIMER (液體)再均勻的塗在臉部, 真的很容易使用 , 很好用, 個人很喜歡~!RM8 PER PCS






                                                                  RM11 PER SET




拿了一點防曬液體試用在小海綿


小的其實很適合用於局部,非大面積 的 (如眼部 ),我後來用它來將遮瑕液 塗在眼部 ,也非常好用。





西瓜面膜的主要功效是保濕肌膚 


我喜歡西瓜的,大熱天敷這款 保濕面膜,對舒緩我的肌膚有幫助 , 感覺很舒服 =D 
不會刺激到我的敏感肌。



鱷梨的面膜精華液量多,含有  HIBISCUS FLOWER 萃取 針對 抗老化 ,帶著淡淡的香味。


桃子面膜 上註明 它的功能在於 幫助潔淨肌膚控油和舒緩敏感肌膚








檸檬和青檸檬 的面膜 註明主攻 亮白肌膚 含有綠茶萃取 和  高維生素 C , 聞起來有淡淡的青檸檬/檸檬味 。建議 不要在 白天敷,因為它含有高維生素 C ,若敷 了 再去曬太陽 會變得更黑 XD




謝謝你的閱讀,
對產品成分/詳情/有興趣的美眉可以點擊以下鏈接

GIANT MERINGUE PUFF (1PCS)

BABY MERINGUE PUFF (3PCS)







XOXO 
KIM




注: 成分介紹來自於ALTHEA KOREA官方網, 產品試用心得純屬個人使用體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新山KSL Best Hair Salon 美髮分享文:Studio M KSL 日式烫发

新山美发护理分享: Studio M KSL@KSL- Mucota Scena + 头发护理

新山土耳其美食: Istanbul Turkey Cuisine @Horizon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