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美发分享文:Studio M KSL 日式Mucota Algana Perm+Mucota Colour


大家好~

还记得数月前和大家分享过 在 Studio M  KSL 做的 美发护理吗 ?  如果忘了,可以点击这里回顾 :)

犹记得当时因为染的发色太黑 不上色 所以没能染发 今天就是延续篇  弥补当时的遗憾。不止要染发还要烫发哦 :p  😘


                                四月一日起 , Govin Hair 正式易名为 Studio M KSL 。


                  顾名思义, Studio M KSL 就位于 新山的 KSL 购物中心 Coffee bean 那层,  Sasa隔壁, 内部装潢保持一贯的华丽风格。


                                            再次来到这里 人潮依旧 络绎不绝 。


          跟发型师沟通了心里想要烫的是自然波浪发型 ,他展示了以上图片给我看 感觉还蛮时尚自然。




                                  发型师告诉我 想要好的气色可以选择 Ledel 的 P10 ,带红的染发色

因为想要好的气色 , 所以我就决定听取发型师的意见~~



             日式烫发和染发进行前 先看看我的发型是这样的哦  属于扁平乌黑的短发。




                  日式烫发使用 日本 Mucota 牌子,烫发和染发全程大约两个小时半, 过程中需要放 烫发膏 和 烫发药水 etc



              另一方面, 我还蛮喜欢Studio M KSL 用薄荷洗头水 加上按摩的服务,让人瞬间醒神 :p



几个小时很快就到了! 现在是验收成果的时候了  , ta-da!  新造型感觉自然又清新 ,朋友们都觉得这个发型好看,相当适合我!




谢谢  Studio M KSL 的 专业意见和精湛手艺 让我平扁又一成不变的乌黑短发有了新的突破!

大爱我的新发型。:D


                  日式烫发 大概可以维持三个月,我观察 效果在一个月后仍然呈现自然波浪。







附上店家地址,方便你到访  ^_^ 谢谢你的阅读,下期再会〜


Studio M KSL 

KSL city , Ground Floor  ( FOS 同排, Sasa 隔壁 ) 

Tel: 07-2890058

营业时间:10am-9.30pm ( open daily ) 

FB : Studio M KSL
Instagram : studiomksl
网站: 

注: 店名资料 更新于 24/8/2022 

延伸閱讀:

查看我另一篇美髮分享文 =D

KSL BEST HAIR SALON: STUDIO M 日式燙髮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新山KSL Best Hair Salon 美髮分享文:Studio M KSL 日式烫发

新山美发护理分享: Studio M KSL@KSL- Mucota Scena + 头发护理

新山土耳其美食: Istanbul Turkey Cuisine @Horizon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