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健康美食 & 蔬果汁分享: Friends & Fig 在 新山 SOUTHKEY 開張了


嗨~

大家好 ,繼 上回的 又一城 ONEDELAND PELANGI 香港美食餐廳 介紹後, 我其實一直沒有閒下來 哈哈 。 因為持續收到 媒體邀約 ,就有去EXPLORE 不同的 BUKA PUASA 聚會或 是 Ramadan buffet,嘗遍了 許多馬來美食 又是在晚上  ,職業傷害超重 lol --》 ,體重 因此上升了不少 XD ,所以 現在 要回复先前的體態,絕對要慎選 三餐主食。 感謝 ALICE  的  Friends & Fig 新店開張 邀約, 我才有機會接觸到  Friends & Fig 的 冷壓縮果汁,和店家自製的健康HEALTHY BOWL。 現在的我最需要排毒和吃的健康 =D




等待了兩個月後 ,  Friends & Fig 重新开业了!重新出發的 FRIENDS & FIG ,就坐落在 SOUTH KEY ( NEW WINGS AREA ) 二樓  , 店內的環境清雅簡潔 , 非常漂亮。




在 Friends & Fig , 大家可以找到  经由 天然果汁营养师设计的一系列健康“蔬”食(plant- base)餐点,加上精心调配的100%纯冷榨果汁 ,其它健康饮料和果汁排毒疗程。
 Friends & Fig 选择优质的原料 , 不使用 精制糖,X 防腐剂,X 化制淀粉,X 乳化剂,X 稳定剂,X 微波食品,一切从零开始制作 HOMEMADE 自家 的调料,酱汁,汤,纯植物奶油和芝士等等。让大家吃得更安心,也有一個更健康的身體 =D




 Friends & Fig 推出 的 三種 HEALTHY BOWL 。你也可以選擇配料 自製屬於你的健康餐。



冷壓縮果汁,酵素。


室内环境 清新雅致



人潮骆驿不绝


酵素PINEAPPLE PEACH KOMBUCHA   一口喝下就是濃濃的酸醋味道, 紫色 饮料 BLUE PEA LEMONGRASS GINGER KEFIR 带有 淡淡甜味,紅色的 Passion Beetz 则帶有酸甜的甜菜根味道。


我最喜歡的 冷壓縮果汁 是 GREEN GENIE ( 有mint , apple, spinach 等蔬果 ) ,不甜 而且 非常爽口 好喝~ 回購率 100% XD 


一份 RM17.90 , 选择不同配料来 客制化你喜爱的健康料理。:) 




Tempeh Bowl - 我特別喜歡 店家 HOMEMADE 的 帶有咸味·的 Tempeh ,非常可口。



Cauli Bowl - 成分包括 有机薏米,烤茄子,紫菜芝麻,玉蜀黍等





JAPANESE BOWL -的 泡菜 和 醬料 + 日本毛豆 和 蕎麥麵 的黃金組合 ,很合我的口味 =D 
泡菜的辣味讓 JAPANESE BOWL 的口感 顯得更有層次感。大愛推薦 =D


soup of the day 







给 会员的新优惠



陽台外也是打卡景點,環境美美噠~


臨行前 一定要和好友來 WEFIE =D



除此之外, Friends & Fig 開張當天的花束設計 都是由 FLORESTY 一手包辦~!



謝謝 FLORESTY 送的花束, 真的非常漂亮 。 喜歡的朋友可以三天前預訂。
                                                                Tel: 018-9794772


想要喝好喝的 冷壓縮果汁 和健康美食的朋友可以親臨
FRIENDS & FIG
AddressNo F02-15, Block F, Komersil Southkey Mozek, Persiaran Southkey 1, Kota Southkey, 80150 Johor Bahru, Johor
( SOUTH KEY NEW WINGS, Great EASTERN BUILDING 對面 , 二樓 )

Working hours :

10am-8pm ( 天天營業 OPEN DAILY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新山KSL Best Hair Salon 美髮分享文:Studio M KSL 日式烫发

新山美发护理分享: Studio M KSL@KSL- Mucota Scena + 头发护理

新山土耳其美食: Istanbul Turkey Cuisine @Horizon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