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sgo Academy KL 西式甜点烘培课程一日体验


嗨 大家好〜〜〜 今天很开心的和我的贪吃团 bloggers kaki 来到 吉隆坡 Seri Kembangan的 Etasgo Academy KL  伊泰阁餐饮科技学院 〜 大伙儿今天来到这里的任务就是 参观 伊泰阁餐饮学院 以及亲手体验制作 西式甜点 的乐趣。




关于 Etasgo Academy 的 官方介绍: 

源自于 Etasgo Restaurant , 一间 推广 优雅西餐文化的餐厅。Etasgo Academy 推出的西餐优雅八部曲,忠于西式的传统烹调之余,结合现代料理创意与视觉美学,体现出 Etasgo Academy 的西餐美食精髓,并在柔南一带掀起一波品尝优雅西餐的风气。有感于传承西餐文化的年轻人越来越少, Etasgo 毅然扛起推广优雅西餐文化的责任,跨业经营餐饮学院的事业。

所以 Etasgo Academy的诞生就是希望通过系统化的教学,消除师傅制度下不能有效地传承技术的问题。随着国际旅游餐饮业的繁荣,学院将加大资金投放,创新办学,使Etasgo Academy 的硬件设施引领市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本地的餐饮业培育出更多人才! 
Etasgo Academy 的 vision 远景 就是 培育具有国际化水平的餐饮业应用型人才




Etasgo Academy 目前提供 两种课程: 

1)专业 法式甜点 + 餐饮管理课程 ( Diploma in professional patisserie + Diploma in F& B management   2)   专业西式料理 + 餐饮管理课程( Diploma in Culinary arts + Diploma in F & B management ) 

课程十大卖点数一数:

1) 全马唯一提供餐饮管理文凭的学院

2) 拥有最完善的教学设备

3) 拥有最完善的教学设备

4) 九个月精密课程

5) 双语教学
6) 英国第二大国立学院文凭 [ West College Scotland  ]

7) 70% 实际操作, 30% 理论

8) 提供全方位的教育 ( 餐饮管理 + 烹饪/ 法式甜点 )

9) 提供毕业后就业机会
10) 可申请全额贷款
11) 拥有多位博士与硕士级导师
12) 无需 SPM 成绩
13) 只需要 16 岁以上就可以报读

开课日期: 12.03.2018 , 02.04.2018 





相信听了以上的介绍以后, 您对 Etasgo Academy 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整个building 一共有四层楼。地层就是 office 。 
大家跟着 工作人员 Alice 的脚步 来到 First Floor - Management Classroom and Coffee Bar 


这里的咖啡厅☕格局和装潢相当漂亮雅致, 立马就吸引了女士们来拍 OOTD , 我也来装逼一下 xD 



从茶壶用具和摆设看得出 Etasgo 落足心思去布置 :) 



户外露天咖啡座 



             Third Floor - Culinary Classroom , 烹饪课室 。 有抽风系统 , 室内环境感觉明亮干净。



终于 到了 Second Floor - Pastry Classroom ~ 课室属于小班制, 我们即将在此现场体验 制作 西式甜点的乐趣〜〜^_^







博客随行带来的孩子们就在毗邻 享受制作饼干的乐趣〜〜


Apple Strudel Ravioli With Vanilla Sauce 就是今天我们要学习制作的甜点,Apple Strudel 是传统的越南strudel , 也是澳洲非常受欢迎和普遍的一道甜点。


法式甜点导师 Robson , 现场示范如何制作 Apple Strudel Ravioli with Vanilla sauce :) 


我们分成两人一组, 在 我的队友切块状 -红绿苹果时 , 我就去搜集 和 秤重 所需的材料  。 Walnut, Ground Almond 杏仁粉, 葡萄干,brown sugar 等材料。



切100g butter + 100g brown sugar , 煮至糖融化。




加入块状红苹果煮和搅拌大概 2 分钟后, 加入 块状青苹果 , 煮至松软。



               用手挤压出柠檬汁 加入, 加入所有剩下材料。 搅拌均匀。



老师拿出 像 薄饼皮的 fillo pastry + 打开来扫上一层 刚溶解煮好的去渣牛油(butter ) **印象中好像重复铺了好几层 Fillo Pastry 和涂上牛油 好肥呀 omg @.@ 

             铺上 Apple 配料 + pecan . 卷起来。 持续 烘培 180 度 大概 35 分钟。



     Vanilla Sauce : Mix (四个蛋黄, Vanilla, Sugar  ) 

     煮好牛奶后  , 加入 以上材料 , 再煮过 和 搅拌。



哈哈 成品出炉了,感谢老师的从旁协助和指导。 ^_^

 记得切得大器点 , 配料就比较不容易散开。配上 vanilla sauce 味道真的棒棒哒〜〜 苹果酸甜口感 外层酥脆, 感觉像水果甜点的 大咖喱角 xD 


你也想来体验 和 学习一技之长 吗。^_^

有意报读课程的朋友,开课日期 : 12.03.2018 , 02.04.2018 

- 高级专业西式料理 + 餐饮管理课程 

-  高级 专业法式甜点 + 餐饮管理课程

透过以下管道可以了解更多关于Etasgo Academy  的课程 及 开放日 

联系 

019-3244989  Alice 

010-4252313  Sandy 

014-3816100  May 


可以到 Etasgo Academy 官方网站浏览 http://www.etasgo.com.my 

#instagram 


 Etasgo Academy KL 

Address: No.15G, JLN Equine 1A , TMN Equine m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


谢谢你的阅读,

下回再见 :D 

Xoxo,

Ki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新山KSL Best Hair Salon 美髮分享文:Studio M KSL 日式烫发

新山美发护理分享: Studio M KSL@KSL- Mucota Scena + 头发护理

新山土耳其美食: Istanbul Turkey Cuisine @Horizon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