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分享:LEMON TREE RESTAURANT @ TAMAN MELODIES


嗨 大家好~,

有关注我中文部落格的朋友 相信都知道我经常在这儿分享新山的美食 =p,而 今天大伙儿来到的美食店就是 坐落在 美乐花园的平价西餐厅 LEMON TREE RESTAURANT =D  留意招牌的朋友就会发现 原来它已经开业 14 年了~





午餐时间经常爆满的人气西餐厅 LEMON TREE RESTAURANT , 即将在 7 月 中旬  推出更多新的午餐主食 和优惠配套。

现在让我来为你介绍我喜欢的午餐主食吧~



我喜欢它的泰式炸鱼炒饭 鱼肉 味道不错 仅尝一口就爱上了 ~





一向喜爱 酸甜口味的我, 当然也要推荐 它的 酸甜鱼炒饭 给您 =)





店家还推出了 SAMBAL, 和 黑胡椒鸡 的炒饭,而且 这些炒饭主食 只需 支付 RM2.80 就可以ADD ON 一杯柠檬茶了,让你省了又省, 绝对经济实惠 =D










您是否发现到店家的 蘑菇汤 近来变得更为浓郁和香浓呢~ 这个版本是店家改良后的版本, 相较于之前的会变得会更 CREAMY  好喝 ~ 




HARSH BROWN 是当天博客朋友异口同声赞好的 一道 美味 小吃 ^^ 大爱推荐哦~!




淋上芝士酱汁的POP CORN CHICKEN 脆口开胃 ,不错吃 =P


外型神似 芋角 但是 里面其实是CURRY PUFF  馅料 xD


可口的 SEAFOOD PIZZA 是我的最爱之一。如果你还没尝过,绝对要试一试 ~





熬至入味道 LAMB SHANK 也是 LEMON TREE 的招牌菜之一, 马来博客朋友特别推荐这一道 =)

当天尝到的美食其实只是九牛一毛 哈哈, LEMON TREE RESTAURANT还有许多美食等待您来发掘。今天就 JIO 朋友们来这里用餐吧~~ =D


Lemon tree restaurant 

Address: 18, Jln bedara, taman melodies, 80250 JB,Johor. (靠近 HOLIDAY PLAZA )

Tel/Fax: 07-3355688

Open daily , 12pm-11pm 

No pork no lard 



xoXO,

KI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新山KSL Best Hair Salon 美髮分享文:Studio M KSL 日式烫发

新山美发护理分享: Studio M KSL@KSL- Mucota Scena + 头发护理

新山土耳其美食: Istanbul Turkey Cuisine @Horizon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