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美食:Union fashion bar (Ufb) @ taman sutera



日前我受邀来到 今年四月份才开业的 Union Fashion Bar (UFB ) 试吃。由于试吃会当日下着狂风暴雨,我连招牌都没办法拍到,真的可悲 T.T 。 新山的咖啡馆,以及餐饮业林立。究竟 Ufb 有什么过人之处呢,能傲立群雄呢, 且听我一一细数 ^_^ 




亮点1: 集 Cafe, full dining,   bar  于一身的餐厅, 全天候 serve dining  。

一进门的第一印象,餐厅给我整体的印象OK, 
餐厅里播放着柔和的音乐,晚上也适合和友人/ 家庭成员来此吃饭,小酌几杯。

亮点 2:冷压缩果汁  (RM11.90-RM 13.90) 



冷压缩果汁机器价格较普通的高出 4〜5 倍,好处在于能够在处理的过程中不损坏蔬果本身的营养成分。由于不另加糖浆,所以果汁之间的搭配的确是一门学问。:) Ufb 的职员是经过训练,才为您调配出不同种类的冷压缩果汁^_^


总的来说, 冷压缩果汁就是不加冰,不加糖,不加水,甚至于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的纯天然果汁~!

冷压缩果汁中,我个人偏爱 veggie booster  ,色泽呈碧绿色,主要成分由日本菠菜,黄梨,酸柑汁 组合而成。喝起来清新爽口,超解腻。

Apple Magic ,颜色呈深棕色。是葡萄和苹果汁的综合体,味道清甜。^_^ 

Pinky UFB ,颜色成朱红色,由草莓萝卜香蕉汁混合而成,味道一般。


亮点 3: 随四季变换室内装潢

老板喜欢Ufb 时时给顾客耳目一新的感觉, 所以 会定期更换室内装潢 ^_^

亮点 4:老板对菜式要求精益求精,会定期改良,推出新的菜式

而在主食方面:


熏鸭肉沙拉。smoke duck salad RM10.90〜熏鸭肉美味极了 ,配上酸味适中的生菜沙拉 。 最适合作开胃前菜 :)




烤鸡扒。grill chicken chop RM17.90 〜 沾有浓缩醋,吃起来有 teppanyaki 烤 鸡肉的感觉,肉质鲜嫩可口,oishii~


Salmon pink penne RM23.90 〜  tomato cream 加上纯奶油 ,味道浓郁,蛮大份的,适合多人share 着吃。



日式咖喱鸡饭 RM14.90~  老板考虑到本地人爱吃辣的习性,所以重新改良,除了减少日本咖喱本身过甜的缺陷 ,还添加了辣味元素,配上那用黄姜腌制的鸡腿。天啊,我吃了一口之后,就欲罢不能了,  给这道菜一个大大的一个赞 xD 

亮点5: 甜品是 Ufb 的主打。Ufb 的蛋糕也是home made 的。
我无论如何都要点评一下^o^


真的爱煞它的 脆口 waffle  RM13.90 , 沾上巧克力糖浆。真的是人间美味。yummy。(≧∇≦)




而让女生们尖叫连连的soufflé (舒服蕾),我有幸一次过吃到两种口味 bailey soufflé , 和巧克力Soufflé  。据悉,Ufb 的巧克力soufflé RM15.90 , 用的是世界级顶级巧克力品牌Valrhona 为原料。合格的舒服蕾是应该具备松软和口味浓厚的特质。而这两点我都能够从 Ufb 找到。Y(^_^)Y
真的很开心今天又能探索到那么多美食。感恩。
如果你也想尝试,经过 sutera mall 一带时,记得光顾 Ufb 。


       Haha 盒子里满满都是蛋糕



打包回来的蛋糕我最喜欢的是草莓topping 的蛋糕,口味清新合我胃口~



UFB-Union Fashion Bar 

No.24, Jln sutera Tanjung 8/4,
Taman sutera Utama,
Skudai, Johor . Malaysia.
联络电话: 016-719 9809
营业时间: 星期日〜星期四 :12pm ~ 12.30am
                   星期五〜星期六  :  12pm~.   1.30am

( 就在 sutera 的Pappa rich 隔邻) 

更多详情点击: 


更多新山资讯, 关注 我来自新山 JBMyhometown  

https://www.facebook.com/jbmyhometown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新山KSL Best Hair Salon 美髮分享文:Studio M KSL 日式烫发

新山美发护理分享: Studio M KSL@KSL- Mucota Scena + 头发护理

新山土耳其美食: Istanbul Turkey Cuisine @Horizon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