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erfection 美容坊超声波仪器瘦身疗程


嗨 大家好哦〜

还记得日前我为您介绍过的total perfection 的眼部刮痧护理吗。如果忘了可以点击
这里 参阅 :)

今天我再次莅临total perfection 美容坊,要来尝试它的瘦身疗程。










现代人生活忙碌习惯在外用餐,因此相当容易摄取到过多的热量。而我身上的脂肪大多集中在腰部,肚腩。唉。(☆_☆)本身又懒得做sit up , 因此唯有求助于total perfection 的爆脂减肥仪 了xD


total perfection 帮我测试了体重以及体脂肪,发现严重超标,opps 我超标的体脂肪比率在此不便公开+_+



tada~ 这就是接下来会用到的超声波爆脂仪器。这部仪器将会和(Slimming Cellulite Cream  )消脂紧肤霜 以及 曲线精华液安瓶 (Contouring Serum Ampoule  )相互配合,以期达到分解皮下组织的脂肪,帮助体内脂肪燃烧,紧肤以及对抗橘皮组织的疗效。



                              店主 Jojo 首先帮我用海盐按摩 腹部


曲线精华液安瓶 (Contouring Serum Ampoule  )功能在于-- 加快分解脂肪的功能,容易渗透,提高皮肤弹性以及改善橘皮组织。




       接着用含有辣椒提萃液(帮助燃烧体内脂肪,明显抑制脂肪细胞)+ 巴西可可提萃液(加速新陈代谢,分解屯积在皮下组织之间的脂肪,水分和毒素)的slimming cream 在我腹部按摩。



     接着更进一步配合穴位指压(小肠),帮助排出宿便。(因此有宿便问题的美眉,会更迅速看到效果)
XD






用Ultra sound 超音波爆脂仪将slimming cream ,辣椒素打入皮下深层。促使皮下组织脂肪分解。排出体外。用仪器的效果会是自己在腹部涂slimming cream 的三倍。


Jojo 在treatment 后帮我量腰围,果然当场就小了0.5cm,她说在一个星期内,被分解的脂肪会陆续排出体外。:D

整个瘦身疗程大约1个小时-1个小时半。一次疗程RM180。若有机会我还想再做哦〜
有意解决您腰围赘肉的美眉们,可以联系:


Total perfection face and body spa 

9A, Jalan Harmonium 23/14, Taman Desa Tebrau,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07-3595336/ 3611204/013-7778317

电邮:totalperfection@ymail.com


营业时间:


星期二- 星期五   10.30am -20.00pm

星期六                10.30am-19.00pm

星期日/公共假日 10.30am- 18.00pm


星期一休假



谢谢您的阅读,再会 〜


Xoxo


Ki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新山KSL Best Hair Salon 美髮分享文:Studio M KSL 日式烫发

新山美发护理分享: Studio M KSL@KSL- Mucota Scena + 头发护理

新山土耳其美食: Istanbul Turkey Cuisine @Horizon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