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与猫>台湾防水包包

嗨 大家好〜


今天要为您介绍的是从台湾风靡至马来西亚的台湾防水包包。感谢 Audrey  介绍的"lobang" 以及
Queen Cat 皇后与猫 Malaysia -Taiwan Waterproof Bag的赞助,我的台湾防水包包收藏品又多了"一枚"Y(^_^)Y



非常喜欢粉红色以及肥绵羊图案的我,一看到这个大圆水壶包,简直难以抗拒 XD 



收到这可爱的水壶包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我的 雨伞和 tumbler 来 试试看它的容量。


                     从图中可看出放一把雨伞和一个tumbler 绰绰有余〜


                               背带可以调整


            出外郊游,outing ,都用得着它。





基本上,满意包包的品质,价格 (RM19) 。颜色方面,如果喜欢抢眼的。可以选择亮色eg: 桃红色。


哈哈,连 Jennifer 的 小孩 binbin, 也似乎对它爱不释手呢 (≧∇≦)


摄影:Jennifer ,Kim :p
鞋子: jelly bunny 粉红芭蕾系列


其实我也蛮喜欢蓝绵羊的 Zip purse XD 

图片来源:

还有很多可爱的图案和款式,请点击以下链接:

有意购买的朋友可以 输入 DISCOUNT CODE :   MCQC  以享有10%折扣〜


谢谢您的阅读〜
再会 ^_^


Xoxo
Ki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新山KSL Best Hair Salon 美髮分享文:Studio M KSL 日式烫发

新山美发护理分享: Studio M KSL@KSL- Mucota Scena + 头发护理

新山土耳其美食: Istanbul Turkey Cuisine @Horizon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