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吃会:Naritaya Japanese Restaurant,Danga City Mall Johor Bahru[Move to Japan]


Naritaya 日本餐厅在 新山的 Danga City Mall 二楼 开业逾年多。Naritaya 的年轻日本厨师 兼 Owner Youhei ,自小对烹调就有着浓厚的兴趣。来马逾10个月了, 已渐渐融入本地的生活 :)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他家的拿手好菜吧〜



              单点炸鸡块 RM3 〜 也许是在外吃多了加工的鸡柳,或参杂了许多面粉的鸡肉,所以觉得Naritaya 的"纯鸡肉块"特别好吃。味道也不会太咸。(≧∇≦)




                                         Karaage Rice set RM 15.90 





                            炸三文鱼也获得在座博客的垂青 =)








                      Yaki Udon set RM12.90 (+ 绿茶+汤 )


Kakiage Udon Set RM 14.90 ( + 绿茶 + 汤 )

重点在于 udon 上面那层美味的 tempura 蔬菜 佐料 和汤汁,成功的为整碗udon面 加分不少。


Hamburger (鸡肉+豆腐 Chicken + Tofu )从外观看长得 象煎肉饼,没想到竟是鸡肉+豆腐 (Chicken + Tofu ) 的综合体 ,好吃〜oishii

而小菜- 蛋炒萝卜条的 萝卜条鲜甜美味,也让在座的博客赞不绝口~




You hei 本身亦是一个标准的 doraemon 粉丝。因此,当发现到 Naritaya 的菜单里有着各式各样的铜锣烧时,我完全不会有半点讶异 :D

(Dorayaki )小叮当铜锣烧红豆filling 相当多,一份RM8.90。


照片源自: 

星期一 至五有不同的特色bento 供选择。全部 RM15 ~!
星期一是 Croquette , 星期二是炸虾bento , 星期三是 Japanese hamburger set , 星期四是 炸三文鱼bento , 星期五是 炸鸡块bento 。


想要吃 Naritaya Daily  bento 的朋友要尽早在当天的9.30 am 预订。
致电 :Naritaya Japanese Restaurant 0149807431
地址: Level 2-109A, Danga City Mall, Johor Bahru. (靠近 Metrojaya )
Email: youhei_pc_address@yahoo.co.jp
Website: http://www.nflm.asia
每日营业时间 : 12 PM- 9PM (open everyday)

Naritaya 拥有halal certificate.因此您也可以将Naritaya 的美食介绍给您的Muslim 朋友 〜


    
   临行前, 我和Naritaya的Chef Youhei 拍一张合照。:)


感谢您的阅读,再会〜

Xoxo

KI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新山KSL Best Hair Salon 美髮分享文:Studio M KSL 日式烫发

新山美发护理分享: Studio M KSL@KSL- Mucota Scena + 头发护理

新山土耳其美食: Istanbul Turkey Cuisine @Horizon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