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购经验分享:65代购网

嗨 大家好~

回顾过去,我真的没有网购过淘宝的经验呐。周遭的朋友似乎都很热衷购买中国淘宝网上商城的产品,而自身却因为不熟悉整个购物流程以及觉得淘宝购物手续繁琐而打退堂鼓。=_=

今天我想分享的是我个人最近的淘宝网购经验,记录了65代购 网如何帮我处理整个代购流程。希望阅读了以后,对您会有所帮助 ^_^


首先,Register (注册)一个65代购  户口是必要的 步骤 ^_^, 以方便往后直接查看货物流程以及支付代购款项。

( 额外福利:只要 Register 一个户口就自动有100 积分,累积至一定积分即可用来支付65代购网的代购费用〜)



2)在 橙色 按钮 EZ Buy 处, 复制以及粘贴您想购买的淘宝商品链接。( 选择淘宝商家小贴士:检查买家的信誉度标准,客户评价,借此减低遇到不老实淘宝卖家的风险〜)


65代购 网站
中有许多图片,都是以往顾客透过65 代购 网买过的商品。


3)输入商品正确的人民币价格,在 "your remark "备注栏目,可以填写商品颜色衣服的size,特别要求(如 :淘宝店家有注明可再另行索取优惠,看了你填写的要求65代购 网客服人员就可以帮您和淘宝卖家沟通了。)



要选择寄送方式因此, 我去查看了货运价格表,属意 priority air 一星期内 就可到货(大前提是物流顺利,中国卖家没有迟发货,以及货品并非敏感物品,没有在中国或马来西亚关卡时被扣押)。同时,
65代购 网 的中国仓库服务人员会重新包装我的货物,减低货品重量。相对的,也减低了我的运费。

海运费用是最经济实惠,适合不介意长期等候的代购顾客(估计 18-22天 )。 ^_^






将一切资料填妥后,成功加入购物蓝。



重复同样步骤,我又成功加入另一件衣物在购物篮了。



Check out 后 65代购 网会要求你  Top up (充值储备金额)(例如:用网上银行汇款) 用以支付你的商品费用。通常须一天时间来 核实您top up 的金额交易。 对我而言,这就好比是一个网上的虚拟钱包,方便 65代购 网进行扣帐或退还款项的程序。




从上图中,你可以看到我的 My Prepay 户口已经有 RM100 了。它可以用来付还透过65代购 --

您所购买的淘宝商品+ 中国国内运费+从中国到马来西亚的运费+ 65代购 网的代购服务费。这个Top up 的手续您可以选择预先完成。




当您成功 top up 款项后会收到电邮通知。您就能够用它来支付货物费用了。付款若在order status 看到 take order(下订单 ) 的相关文字。这表示65代购已经帮您向中国的淘宝卖家下订单了。您就可以每日上网查看order status. 看到 dispatch by seller 时即表示卖家已寄送货物去65代购 网在中国的仓库了。

当您订购的所有货品全数到期以后,你就会收到电邮通知要求您支付: 从中国到马来西亚的运费 +代购服务费 ( 普通会员 是付还 8 巴仙 * 所有费用 )

基于我的 My Prepay Account 尚有余额 , 所以我就拿来支付 Priority Air 运费兼代购服务费 : RM26.86.

我的物品是0.39 克 , 低于或等于的首500克 须支付RM20, 接下来的每500克皆须付还RM 10.

鼓励您点击这里就能轻松估算出您所需支付的运费以及代购费用了。省时省力 ^_^


从中国到马来西亚的货运可以 点击 <My Parcel >追踪。我觉得蛮安心的一点是 我选择的 priority Air 从中国到马来西亚的物流都能一览无疑
若有任何疑问想查询,可以电邮给 65daigou网 ,他们亲切的客服人员就能为您服务。:)
确实收到货以后,点击 <Acknowledge > 填写 review, 可以赚取更多65daigou 积分。






由于物流顺利,加上65代购 网 有效率的代购服务,全程只花费了五-六天就收到了我订购的淘宝商品。满意 〜 Y(^_^)Y


           
                              包装良好,衣物没有丝毫破损。




整体来说:喜欢65代购 网的服务-- > 有效率,并迅速地更新网上流程,(Priority Air shipping method) 让我能够安心的追查从中国到马来西亚的物流。兼有 up to RM200 的保险。感觉上,代购公司的可信度的确比委托非友人/ 素未谋面的私人代购agent 高的多。。在安全和服务上占优势 ^_^

想尝试65代购 网服务,又想省下一点运费的朋友, 65daigou 网准备了

                                                 好康送给你〜


 

凡是在09/08/2014之前注册成为65代购的会员,就可以获得RM1065代购礼劵哦!注册的时候记得要输入优惠码 DG0609A 


 




说了一堆,大家都了解了吗?下面有65代购链接小集合~大家快来按一按!呵呵~65代购常常在脸书举办活动送好康!想要好康,就别忘了LIKE一下哦!





65代购


65代购Android App 下载   

65代购 iPhone App  下载

65代购 Facebook 

65代购免费会员注册 

 

 

客服电邮: service@65daigou.com.my

客服热线+603-2181 8488

营业时间:

周一 - 周五: 9:30am to 7:00pm.

周六: 10:00am to 2pm (周日和公共假日休息).

地址: Suite 8-13A, level 8, Wisma UOA II, No. 21, JalanPinang, 50450, Kuala Lumpur.

(Opposite Aquaria, KL Convention Centre, 5mins walk to Pavilion and 10mins walk to Twin Tower).

 




谢谢您的阅读,下期再会〜



  XOXO,
  KIM



















评论

  1. 一直都想上淘宝买东西,但不晓得该怎么做。很棒的分享:)

    回复删除
  2. 本人第一次使用65代购 但是对于65代购的服务很失望 因为当时我们在65代购的网页看到海运 是写着0~30kg 是RM3 的运费 但是现在我们要给2nd payment 的时候 却被通知是每500g RM3 至于这方面 本人感觉到被骗 因为这件事情本人无辜付多了钱 关于这件事情 本人将会就这件事情向律师朋友询问 以待下一步的进展!
    这一个只是我的个人看法!

    回复删除
  3. 65代购不知道收不收服务费,CNstorm不收取代购服务费,费用便宜,可以比较一下CNstorm.com和65代购

    回复删除
  4. 请问西马海运费用,续重是多少?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新山KSL Best Hair Salon 美髮分享文:Studio M KSL 日式烫发

新山美发护理分享: Studio M KSL@KSL- Mucota Scena + 头发护理

新山土耳其美食: Istanbul Turkey Cuisine @Horizon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