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神秘密室大逃脱 Mystery Room Escape



嗨大家好,今天我为你们撰写了一篇关于一个益智游戏的博文。是一项考机智比体力的群体游戏哦^_^

坐落于 柔佛新山 JP Perdana 分行的 Mystery Room Escape ,是新山第一间提供神秘密室大脱逃性质的游戏场所。拥有两层楼的店面。 之前的店名为:Cluedos , 基于和某电脑游戏名称相同,版权问题所以决定易名为  Mystery Room Escape  。新的名称的确更贴近它的游戏性质。个人不确定是否有中文译名我暂且在本文中称之为<密室大逃亡>吧 。 
^ - ^

论到我和密室大逃亡呢,的确是打八辈子也扯不上关系的。之前在面子书看过吉隆坡有相似性质的游戏广发英雄帖邀请博客试玩,原本跃跃欲试的我,则在看到相关游戏的宣传短片后觉得"太吓人"留下阴影,老是觉得会被困在幽暗的密室里无法逃出生天以及会摸到噁心血淋淋的"尸体"疯狂大叫而打退堂鼓。但感谢Audrey (我的新山博客团队Ma Cherie 的成员)的邀请和团队陪伴和鼓励,我才能暂且撇除心里的疙瘩,勇敢跨出这一步〜




活动当天,我们 Ma Cherie 新山博客团队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来到 Mystery Room Escape.
紫色的招牌配上一只福尔摩斯造型的猫头鹰。招牌设计的相当抢眼。
接待我们的是负责人Anson 和职员振威。Anson 提到他是在泰国参与过类似的主题游戏,觉得这个游戏极富益智和娱乐性,势必风行全东南亚。因此回国后才萌生将之引进新山的念头 ,从面子书上追溯开业日期为2013年 11月〜

Anson 表示游戏主题有专人设计,每 6个月-1年间会定时更换游戏主题以保持新鲜度。虽有相似的游戏场所陆续出现,但言谈中个人觉得Anson 并不担心被比较,毕竟他们提供的是优质的服务。价格也大众化。


    
     



  

振威向我们解说游戏将会进行一个小时左右。而且安排给我们的,赫然是密室大逃亡里难度最高的<法老的咒诅 The curse of Pharoah> 0.0 难道我们这些女流之辈天生长得一副聪明相? 他们居然对我们寄予如此厚望 x.x 。妈呀,心里暗自忖度我可以玩难度最低的<海贼王之幽灵船长 One piece and ghost captain>还是难度中等的监狱主题< 囚徒的镇魂曲 Prisoner Torment >。。。吗。T.T
在此顺便介绍一下这三个游戏主题的简介。



              图片来源:mystery room escape 网站


埃及考古科研组,终于进入到拉美西斯二世的法老陵墓之中,在这位曾阻止摩西走出埃及的陵墓里,
科研组队员们发现了一位失踪多年的考古学家留下的笔记。主宰队员们的命运的究竟会是遭受古法老王的咒诅还是能破茧而出,法老的古陵墓等待您来探索。

组队人数:2-8 人
成功逃脱率:12.6 %
限时:1小时



            图片来源:mystery room escape 网站

我的孩子们,如果你们能够听见我的声音,说明你们的灵魂已经苏醒。多少年来,我们的族人有眼睛,却被黑暗所蒙蔽,有双手却被现实所束缚。有灵魂,却在无尽的困惑,压抑中迷失。不知什么是真实的世界,不知什么是真正的自由。但如今,伴随着灵魂的苏醒,你们已经拥有了拨开这黑暗以及挣脱这锁链的力量。。

组队人数: 2-6人
成功脱逃率: 28.8 %
限时:1小时



                 图片来源:mystery room escape 网站


昏暗的酒吧里一个失去左臂的红发男子和一个黑影在对话。黑影:我真的想知道是一个怎样的人,值得你这样的男人为他放弃左臂。
红发:一个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_^
黑影: 罗杰那样的男人吗,那我倒是想考验一下他的能耐 (^ω^)
对话发生的同时,路飞一行人正在航海的旅途上,突然乌云密布,狂风大作。娜美内心感到惴惴不安。突然一阵浓雾,大伙儿眼前一黑。醒来惊恐地发现自己在破旧的船舱上。

组队人数: 2-4 人
成功脱逃率: 32.7 %
限时: 1 小时


终于到了我队闯关的时刻 (^ω^)
被职员叮嘱不能将手机,包包带进游戏场所,放进locker 后。我瞥见密室大逃亡的几片相片墙。未能在时限内逃出生天的队伍将会被拍照贴在 loser 的那面墙。=_=
而胜利闯关的则贴在荣誉排行榜(hall of fame) . 究竟是胜者为王还是败者为寇,一个小时后自有分晓。(☆_☆)





我们被带进了二楼,相信心里惴惴不安的应该不只我一人。密室里阴森的音乐促使其他团员都频频询问若被困住了无法突围而出该怎么办 。 振威耐心地回答我们可以按铃寻求援助。这句话好像给我吃了一剂定心丸。让我霎时镇定了不少。为了保持神秘感,很可惜的是这篇博文无法拍摄房间里的一切。就有赖诸位听了我的描述后发挥一下您的想象空间呗。让我感到佩服的是,业者能有效的使用有限的空间营造出一个个的闯关关卡。而每一关都必须仰赖团队的人通力合作,互相配合才得以顺利通关。

脑海里浮现出几幕让我印象深刻的闯关画面。胆怯不知前方会否出现异物或机关喷射烟雾的我们,大手拉小手地缓步前行。以及另一关真的像极了西方电影的mission impossible , 闯关时我赫然发现脚下滑过几双鞋子。鞋子的主人是平日端庄优雅的lady. @.@ "  还有那些在黑暗中找线索的过程中,被"摆设品"触动到而吓到眼泪都狂飙而出的团员,辛苦了诸位。^_^
我们在振威的热心协助下,顺利地在一个小时的时限内完成了这项"壮举"〜Y(^_^)Y
Yay, 给我们的新山博客团队 Ma Cherie 一个爱的鼓励~



                    左起:Edlyn , Audrey, me (Kim) , Eryn , Carinn, Jennifer
                                             
                                           大家都是美女噢 ( ^ω^ )


在此附上一些关于 Mystery Room Escape 的资料详情,供您参考。

价格:(价格更新至 2014 年 4 月 ) 

不收费 - 12 岁以下
RM28  - 18 岁以上
繁忙时间 Peak Hours  成人价 RM32-36
泊车位:Mystery Room Escape 店面的后面
JP Perdana 分行 地址 : 5A showroom, JLN Persiaran Jaya Putral,
Bandar Jaya Putra ( JP Perdana ) ,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 靠近 just want cafe 那一带)


联络号码: 016 7958040 或 07 300 9569

团体促销价29.04.14 - 29.05.14 ) :



欲知更多详情 请参照 Mystery Room Escape 的:

这个游戏需要智力与团队的配合方能完成。有助促进朋友,团队之间的感情交流。还没尝试的朋友,趁游戏主题下画前,尽快来试试吧〜
位于在 Sutera Mall 的分店 5月1日至 30日会陆续开张。而那里会有更大的游戏空间。游戏主题会更刺激好玩,光听名称就让会让许多年轻人跃跃欲试。计有 Sadako 贞子- 午夜凶铃,Hellroom ,Killer Clown .另有两个游戏主题待定。
地址: 15A,15B JLN  Sutera Tanjung 8/2 , TMN Sutera Utama. 81300 Skudai.Johor Bahru.


今天就莅临 :

Mystery Room Escape 

Unravel the mystery within 

接受一场考智力与体力的终极大挑战吧〜




XOXO

KIM
















评论

  1. 第一次玩就那么难的关,还闯关成功!恭喜!
    我刚巧在前几天也玩了类似的游戏。。。可惜,智力转得不够快,输了。。。
    下次还想在尝试,从最容易的房间开始就好了。。。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Yalo Peggy chu, 刚开始还蛮担心的neh.还好顺利过关啦~

      删除
  2. 厉害哦!我也在几星期前玩了,很难下!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新山KSL Best Hair Salon 美髮分享文:Studio M KSL 日式烫发

新山美发护理分享: Studio M KSL@KSL- Mucota Scena + 头发护理

新山土耳其美食: Istanbul Turkey Cuisine @Horizon Hill